top of page

再一次認識自我的機會|個案故事 - 劉小姐

為了更了解自己潛意識真實的聲音,所以嘗試過幾次催眠,但通常感覺不到非常清晰的畫面,導致我對於催眠帶來的實質幫助,還是有點懷疑!不過為了再給自己一次認識自我的機會,我 請 MR.L 傑思 幫我催眠 。


一開始還是老樣子完全沒有畫面,我很緊張、擔心催眠師會用帶著較強逼迫性指令引導,但令人驚喜的是,傑思用非常專業引導技巧,感覺到催眠師堅定而平穩的不著痕跡的用方式,引導我去專注感受當下感覺到的情緒,那種專業性完全消解了我的緊張和不安,讓我很安心放心地跟著他的指令,沉浸到更深的情緒中,雖然一開始看不到清晰畫面,但伴隨而來出現的濃郁情緒,讓我體會到內心的自己被困住了,彷彿囚禁自己在一個非常深處的監牢裡,跟著傑思的指引下,開始釋放感受到的壓抑已久的生氣和悲傷,一層又一層的卸下心房去完全感受那個讓我很意外的濃厚悲傷,不知道哭了多久,竟開始感覺在幽黑的四周空間,彷彿開始有幾道明亮光從空中灑落進來,潛意識透過這浮現的畫面和感覺,讓我知道似乎願意試著讓自己穿越這悲傷,有種願意原諒自己的感覺!!! 這場催眠讓我開始願意真心相信,催眠有那麼點可以幫助自己的實益了!!!


劉小姐

bottom of page